close

前言──

 大家好(鞠躬(?

嘛,心血來潮就設立了此部落格,其實也不太知道前言該寫些什麼(喂

本是想以此地作為攻略乙女game的遊戲心得記錄這樣,於是就這麼創立了w

那麼就不多說了,來談談花了我一個星期不眠不休(?)玩通的game吧W

【以下有稍微吐槽及個人感想】

三國戀戰記    

嘿嘿,看到標題圖片就知道我要介紹什麼了吧www

不過說是介紹倒比較是看到這遊戲的想法。

一開始就在猶豫到底要不要玩,論畫風的話不算是我非常喜歡的類型,我承認看到右下角翼德的大嘴就夠讓我畏縮了 (泥垢

不過實際玩過之後這遊戲真的很吸引人,不然我也不會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打通惹XD

劇情上我覺得很不錯,OP以及ED的歌都很好聽,而且各角色也會有專屬的片尾曲。

重點是可攻略的人物多達10個啊啊啊W

雖然以往玩過的遊戲就算可攻略人數只有5個甚至以下卻很少打通(欸)

 

嗯……說了不少廢話,還是稍微介紹一下三國戀戰記的內容吧~

簡而言之,主角山田花(可更改)被一本奇怪的書帶到了三國群雄割據的時代,於是故事就此展開W

說完了。(不負責任

想知道的可以親自去玩玩看或者google其他的心得文XD

 

再來說說各個角色吧。

我的攻略順序是:玄德→雲長→仲謀→孟德→公瑾→早安→子龍→文若→翼德→孔明

嘛其實就只是看自己想先攻略誰就攻略誰沒有特別意思XD

至於為什麼把孔明放最後一個呢~

聽說孔明好像是票選第一名的角色,而且似乎是里官配(?),既然這樣我就把他做為最後的點心享用(欸

(話說上句用了那麼多不確定的詞表示沒很認真查資料所以看看就好) 

 

說到人物形象,可說是顛覆以往我的認知(X

像是師父(孔明)既然是票選第一名,但第一眼就對師父沒什麼感覺,心裡OS:不是應該要更帥一點才是嗎!(欸

不過孔明線通了之後或許可以了解為什麼了吧,這就留待之後的人物攻略心得W

-

後記──

嗯,老實說本人不太會使用痞客邦,還是個新手中的新手,為了尋找更多志同道合的人於是建立此部落格,歡迎對乙女game或者其他game有興趣的可以一起討論啊啊啊~~ 

超缺分享對象!讓我們一起對著帥哥尖叫吧!(逆奏凱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遊戲 心得
    全站熱搜

    d90722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