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說一聲抱歉,明明說要打三國戀的各人物心得的結果……

嗯因為看到Norn9的介紹就衝動的去下載惹W(畫風深得我心<3   

三女主有語音的設定對我來說是天大的福音啊!福音!(玩完一周目之後這感覺更強烈ww

其實對於三女主並沒有抱太特別的想法,只是一周目之後真心覺得她們超可愛der 

對於遊戲的介紹嗯我就不說了,總之是個很龐大的世界觀這樣,其他大大會解釋得比我還要清楚的W

(其實我不太會介紹遊戲嗚嗚嗚) 

 

回歸主題,昨天就通了kakeru的HE,通完實在是太興奮了(?)所以想先打這篇心得出來(妳的三國戀呢?

NORN9_0001.jpeg  

齁齁齁www其實一直以來我玩遊戲沒有甚麼本命,因為在我看來每個男主都好帥都是我的男人 (被踹

基於我很喜歡kakeru的配音所以就先攻略他了,後來發現聲優是梶裕貴老師啊!

嗯!就是配大波蘿裡面奏人的聲優啊!

我對聲優也沒什麼研究,之所以有印象是因為大波蘿的衝擊太大(欸你)

有玩過的少女們就會知道奏人的歇斯底里實在是令人腎得慌(X 

所以聽kakeru溫柔的嗓音反差太大了就沒有意識到XDDD

順便說kakeru是koharu(小春)組可攻略對象。

NORN9_0002.jpeg  

三女主,左:不知火七海,中:九我深琴,右:小春

嘛一開始其實是想選深琴,嗯我根本抵抗不住長直髮的魅力而且屬性又傲嬌www(長直大讚!

不過為了kakeru於是我只好選小春了..(為何一副委屈

初見小春的時候就有點被她的超級天然雷到,再天然也要適可而止啊啊啊!!! (閉嘴

不過玩到後來反而覺得她超可愛,三個女主都是W 

 

至於劇情……,嗯我本身對劇情沒多大要求,畢竟我是個畫風廚(欸

不過有些轉折點有點突然就是,有點不明所以W

而且我覺得kakeru和小春的進展是不是有點快?

NORN9_0003.jpeg  

這段劇情是三女主前去澡堂的時候,遇上kakeru他們(還有誰我忘了(喂

一月調侃小春跟他們男生去洗澡之類的話,

結果小春居然說:「跟驅的話就可以!」(實際上她只是想開玩笑)

在場眾人聽見這句著實嚇了一跳,小春才慌忙地說這是玩笑啦!玩笑!www

然後就出現了上面這張CG

驅:「不要隨便對男人開這種玩笑。」wwwww(順帶說kakeru臉紅好可愛W)

 

NORN9_0004.jpeg  

然後這張CG也好棒,kakeru啊啊啊啊啊<333(花癡

劇情什麼的我不太會敘述我不擅長劇透所以就(ry(欸

這只是我各種心情的結合體(X

 

然後放一張我超喜歡的CG

NORN9_0021.jpeg  

這是HE,看到這張我眼睛都快被閃瞎惹 ,你們倆快去結婚好嗎!!! 

能不能不要這麼閃雖然我超喜歡der wwwwww

 

話說回來在選攻略對象的時候有介紹說kakeru有點腹黑,

可是整篇玩下來的感想是kakeru頂多是愛捉弄人的程度而已並沒有腹黑到哪去啊?

害我有點小期待他可能會壞掉啊什麼的(欸

不過溫柔這點真的是戳中我心,真的好棒WWWW

 

順說那個耳飾的謎,劇情感覺只是簡單帶過,沒有詳盡的解釋,只知道是他爸爸史狼對他洗腦的工具,除此之外就沒了

可是看在CG這麼美的份上就不探討了(欸

嗯然後世界觀什麼的我也有點不太理解,可能要全通人物才能夠理解吧W

啊啊心得文就到這裡,BE通完的話再看要不要更新XD

三國戀的心得文什麼時候補完呢(不負責任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90722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